平平无奇的小罗师傅

杂食动物,天选打工人(考试版)

[南北]明侦群像(四)

文综选择题炸了的我,又是十五题!!!
但今天还是要甜一下,毕竟苦中作乐haha~
捂脸哭着笑。
ooc都是我家的
伪文科生依旧

明侦群像:深夜大排档的会面(四)

夜晚如约而至,鬼鬼和小白在饭馆门口架起一个圆桌,撒侦探和何老师一人提着一瓶酒从小区里走来,

“怎么就你们两个,其他人呢,都九点半了,还不到。鸥和蓉蓉呢?”

“何老师你和撒撒才是来的最慢的好吗,鸥姐和蓉蓉早来啦,她们现在在前面街逛夜市,打个电话就会回来了。大勋和晨哥大老师几个人在里面连机打游戏。”

“他们那才不叫打游戏,你见过狼人杀联机的吗,他们几个一直互爆,房主都受不了了,一直在踢他们,他们现在正在努力进房间和努力不被踢出来。鹅鹅鹅鹅鹅”

“狼人杀?有病吧,鹅鹅鹅”

“这估计会被在线所有房主通报,估计所有房主互发信息一直说,那三个别让他们进来,兄dei要抗住啊,我方战线不能失手。”何老师笑着补刀。

“好了好了,叫蓉和鸥回来吧,聊正事。”撒老师把酒放在桌上,松了松衬衫领口。

“好,我去把菜端出来。”小白转身自觉地往厨房里走。

“我打电话吧。等等,还有一个菜我来”鬼鬼从背带裤兜里捞粗手机打电话。

在年轻人都在准备的时候,两位中老年挑了唯二的靠背椅搬到一起,舒服的坐下开酒。愉快的谈论今天的趣事

“今天小白去开门的时候被一只从他店里跑出来的老鼠吓到,跑到鬼鬼这要扫把打老鼠。结果你猜猜?”

“老鼠没被打到,但鬼鬼一过来老鼠就自动出来了?”

“不是,我说,你把鬼鬼想成什么样了, the king of animal吗?”

“何老师你叫我吗?”鬼鬼听见自己的名字,捂着电话悄悄问。

“没呢没呢,你何老师就和我聊天。”撒老师怕何老师再次cue 那个the  king of animal,率先抢白。小丫头要是记住再往他早餐里加蒜苗炒西瓜那就不得了。(再?所以之前是做了什么???)

“小白最后把老鼠赶走了,但是鬼鬼发现了他放在店里的一大袋不健康食品,什么辣条啊小面筋,其中还有一袋拆开了的,估计就是那袋拆开的招的老鼠。鬼鬼问小白什么时候拆的,小白说是昨天,小白那头的开土特产的老伯路过说前天晚上就有老鼠的声音了,老伯店里有养猫,猫前天晚上一直想往隔壁跑,hhhhh,小白后面就不说话了。hhhhh”

“靠实力的小伙,记性不错。”

“下午上班前我就下楼扔个垃圾就看见他俩这么有意思hhh”

“年轻人就是这样,看来该教育小白不能在店里放零食了,东西拆了就要吃完,吃不完坏了多浪费啊。”

“重点不是要他少吃不健康的东西吗?还有,我怎么记得有一个人去年中秋吃月饼才咬了一半就不吃了,怎么好意思说人家小白浪费,嗯?”

“我…”

撒老师“我”字还没落下杨蓉和王鸥就拎着大包小包从马路对面喊他们,

“撒老师,我们回来了。”

何老师贴心地站起来接过两位美女带来的东西,

“这什么东西?吃的?”何老师把疑似可食用的东西放在桌上,又隔着盒子闻了闻,“臭豆腐?”

“没错,答对了”(蓉)

“这是大老师点名要的。”

“没错,那街口的臭豆腐特别好吃。”鬼鬼端着菜过来说
小白跟着她手里端着一摞碗筷。

“哈,我的豆腐到了,谢谢两位美女。”大老师和他的戏友火速到达。“怎么看来是被臭豆腐招来的”(何)

“终于舍得出来了,游戏房间进去了吗?”(撒)

“当然进去了,哥几个技术这么好。”(魏)

“怕不是换了马甲吧”(撒)

“哟,这都让您知道了”(魏)

“就你这样儿,还不去拿杯子,我酒开好好久了”

“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全)

愉快的日常下,将要进行的东西,虽不轻松,说来很沉重,但这群人,总能有办法的

后记:日常生活来一发。不是番外,正剧的前奏。称呼有点乱,按明侦里各人的称呼来,有误求指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