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的小罗师傅

杂食动物,天选打工人(考试版)

[南北]明侦群像 (番外二)

日常短小
读书摸鱼
有bug请指
ooc是我的
私设如山

何老师:

             第一次见到那个男的,是很久之前,怎么碰见的记不清了,倒是记得第一次见他他做了什么。

撒老师:

              别人老是问我怎么认识他的,我不是很想说实话,所以我的对外口供是有个很好看的学弟在我锁自行车的时候帮我扶住一排我没注意到的将要压倒我的自行车的时候认识的。

何老师:

             他当时正在进行这一项少儿不宜的行为。

撒老师:

                其实我当时正在偷锁。之前一直丟自行车,就弄了个锁锁车,但没啥用,我就一直加固锁,升级改造花了不少功夫,还去请教我的一个在物理系的学长。直到上个月,自行车又丢了,可我不想要车了,我想要回我的锁!!!

何老师:

                这是我见过最奇葩的人才了他,翘了锁只拿走锁不骑走车,这是要和那个弄锁的车主挑衅吗。

撒老师:

                后来我在学校论坛上发帖求助是否有人看见我的锁,又到许多卖二手自行车的帖子去看,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发现了我丢失的几辆自行车,举报后正义的警察叔叔帮我找回来了自行车,但怎么的找不到我的锁奇了怪了。再去问那些偷自行车的锁的事,他们说有些高档的锁会被转卖掉,我的内心有一万只柯基奔腾而过

何老师:

                等等,那个车有些眼熟,我去,那不是我的吗我的啊,那个锁还是我特意网上买的。

撒老师:

                有一次上课前路过自行车车棚,我看见了我的锁,终于找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我就去拿回我的锁。
到手后正要走,他就怒气冲冲的过来了。

何老师:

          。。。。。我和他打了一架然后就把事情放下了

撒老师:

                才不像他说的那么简单,我们互动的时候把一俩车弄倒了,。。。。一排车都倒了。我emmp

坐着吃瓜听故事的白鬼:

                  所以呢?后来怎么样了

双北:

          没有了,就这么认识的,小孩子家家的不要问大人的事情。

真的没有了吗,不可能的事

你这么厉害有种不要只偷锁啊,你上天啊,偷你爸爸的锁,二百五拿来。

你二百五叫谁,这特么是老子的锁

听不懂话是不是,这个锁你爸爸二百五买的,给钱
(能被翘的锁不是好锁,正好他给了钱我再买好的)

这是我的锁,最后说一次,不要逼我动手

还动手?这么厉害你咋不上天呐

应付完了俩个小孩,两人回家后开始回忆以前

你做的锁也不咋地啊,还被人偷

也不见得你眼光好,一买就买到赃物

这么厉害,你这是要上天呐,不想好好睡觉是吧。

对啊,就是要上天啊,对我来说,你就是天啊,

这么油腻的吗

是天塌下来,我顶着,嘿嘿

(老年组的车速这么快的吗)

初看天很远,蓝色无边无际,向往着能和天呼吸同一片空气。

你是我的天,我的心很大,可以装的下,天也很大很重,能任性的占据我的一整个心,不留空隙,任性挤开其他所有心里的东西。

他没说的,都是书生样式的情话,老掉牙的的东西,还是想了新鲜的再讲给他听好了。

后记
日期明侦,日常期待
高考大吉,万事如意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