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的小罗师傅

杂食动物,天选打工人(考试版)

【南北】明侦群像 番外三 饭馆老板和锁店老板吵架了怎么办

sorrysorry去年失踪人口回归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当年的文科生已经成为了医学生

但依然是弟中弟,短小的作文选手

私设如山,ooc我的,不喜轻喷?#?

今天的饭馆没有早餐供应

原因是?

“哎呦我的鬼-鬼啊,今天怎么没有煎包呢”

“不好意思大老师,一些个人原因啦”

“呦,小白这小子可真坏,但不能老使坏耽误你的工作

啊,我要去好好的说说他”

“不是啦,没事啦没事,”鬼鬼脸上略有忧郁,头微微向

隔壁锁店的方向偏了一些“明天请你吃包子嘛,两个够

吗”

“三个,再加豆浆”大老师比了一个三的“OK”

“okkkk,我先去忙了哈,中午人超多的”

“去吧去吧”大老师向她挥了挥手,但探索的心却开始蠢

蠢欲动。

准备一探究竟的大老师碰巧遇见,饭后散步的何撒二

人🚶🚶“哎哎哎,老何啊,你知道吗,今儿早上鬼鬼家

没开门”

“鬼鬼家怎么会开门呢,饭店没开吧?”

“哎呦我这个嘴啊,是是是,她饭店没开,问她,小丫头

啥也不肯说,她也不想是会睡懒觉的人那”

“难道是小白?”被溜达的撒老师发言

“哎,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但是那小丫头好像不大

高兴的样子”

“?????”

“会不会是小白惹她了?”

“有可能,而且还惹了不哄或者是自己不知道惹到她了”

“现在的男孩女孩啊,都不够直白嘞”撒老师再度发言

“还比较喜欢心里藏事儿”

“我去找鸥问问,看她知道点啥儿”大老师直奔侦探事务

所找鸥姐问线索儿了

“哎哎,鸥美人,你知道小白和鬼鬼发生了什么吗,鬼

鬼今儿早上店都没开”,大老师坐下自个给自个倒水喝

“鬼鬼昨天和我说了,她和小白吵架了”欧说

“小白会和她吵架?八竿子打不出一句话的”

“哎,我也觉得小白不像是会吵架的人,但是鬼鬼都哭

了诶昨天,她说小白不喜欢她了”

“哈?”

“不如就去问问当事人咯,鬼鬼等会就过来给我送我的

午饭了”

“我也给扣一下小白吧”

“宝贝,小白怎么欺负你了,和姐说,帮你教训他”

“没,没什么啦,”鬼鬼支支吾吾的搪塞着

“是他外面有人了还是他打你了,这样的话就要当断则

断”

“可,可是”鬼鬼突然被这些话震住,眼泪就一点一点掉

下来了“我舍不得啊”

“啊,真打你了?有没有吃亏,宝贝,不要哭,渣男就要

不得。”欧姐抱住她正在哭的宝贝女孩,轻轻的摸她的

头发。

“不是,不是”鬼鬼一边抽噎,努力收回眼泪,一边解释

道“我不知道,他昨天早上开始不回我信息,然后下午

也不开店,和一个女孩走了,他支付宝走了三万多步,

肯定是一起逛街了,而且,”鬼鬼停了一下“而且他最近

都不爱回我消息了,只知道哦”

“那他这样是想和你分手吗,说了吗,你要先说吗?”

“没,我,我舍不得说,”

“哎,这傻孩子”鸥美人又摸了摸她的头发。

“是很傻,怎么会这么想呢,不喜欢我发消息的方式就

要说啊,就爱胡思乱想,这小脑袋瓜子都一天天想什么

呢”小白从隔壁房间推门而入,还有尾随的大老师。

“你你你,”鬼鬼瞪大了眼“你就很敷衍我的”

“傻瓜,不喜欢这样就要说啊,昨天给你买礼物的男朋

友要哭晕在厕所了,啥都不知道,大老师一嗦你不对

劲,我都吓到了”

“你你你,昨天是买礼物?那个女孩?”

“是啊,那个女孩我之前的顾客,刚好在银饰店上班,

我就让她带我去看看帮我的傻瓜买礼物啊早上消息没

回是我不知道说啥啊,你想过情人节当然要过啦,只是

我本来想给个惊喜的,就不知道要回你什么了,总不能

说我给你准备了惊喜你不要瞎策划活动”小白从欧欧那

里接过他也舍不得难过的宝贝,“你要是说分,我不仅

要哭晕在厕所,还要重新追你了”

“哎呦,虚惊一场,可把我们这些老年人吓的”

“没事那我们就去个上个的班”鸥姐扶了扶眼镜。

后续:

事情完美的解决了,大老师功成身退的同时又敲诈了

小白一顿火锅,收到礼物的鬼鬼开心极了,鸥有问她

“那天看起来好脆弱,是不是没有足够的安全感”

“可能和身体有关吧,那几天刚好生理期烦躁”

从鸥姐那得知原因的小白本本上又记下一些饲养指南

并且火锅越欠越多。

“安全感就是一直在她旁边看着她”

“生理期的女孩要好好保护”

“吵架?不存在的”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